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台企台畜大成食品(蚌埠)有限公司获“食安安徽”品牌认证

发布时间:2022-01-04 08:52:44

  日前,安徽省首批暨2021年度“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选结果出炉,台企台畜大成食品(蚌埠)有限公司上榜。

  “食安安徽”是由安徽省政府、第三方及企业共同打造的公共品牌,是安徽省食品领域最高品牌,可以使用“食安安徽”公共品牌商标标志。随着品牌建设的深入推进,此品牌将成为企业的“金字招牌”、质量管理水平的“体检合格证”、食品质量安全的“信用等级证”、拓展外地市场的“官方通行证”。

image002

  多年来,大成食品以“畜牧业富民计划”、“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为牵引,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积极发挥龙头作用,结合驻地实际走上了“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升级道路,成为全省集种鸡养殖、孵化、饲料生产及商品鸡加工一条龙的肉鸡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在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中率先在业内推出了“食品安全实名溯源系统”,并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鸡肉特许供应商。11月28日,总投资13亿元的二期项目顺利开工,将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蚌埠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蚌埠市台办 梁云杰)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