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安徽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0:39:37

1月5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file0001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省委相关文件,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第十三届海峡论坛大会上的致辞等。

会议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好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教育学习成果,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台工作和为民办事的强大动力;做好岁末年初“盘点”“谋新”工作。抓好总结评估,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不足,坚持高标准、实举措,固强补弱,努力创新,提高工作质效;结合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同步谋划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机关全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台办 金刘炜/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