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省委台办走访慰问长沙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12 14:28:24

2022年1月1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省委台办经济处处长甘华、一级调研员粟力一行走访长沙市台协和湖南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统力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在长台商,为他们送去虎年新春祝福。市委台办经济处相关人员陪同。

甘华处长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市台协,与台协工作人员亲切沟通交流,看到新落成的台协会馆地理位置优越、设施功能齐全,一直赞不绝口,他们表示,长沙市委、市政府对市台协大力支持,为协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希望市台协进一步发挥联系、服务台商的作用,共同为促进长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甘华处长一行还深入湖南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统力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台商台干在长生活情况,并向台企台胞宣传推介惠台政策,鼓励企业扎根长沙,获得更大的发展。

台商、台企负责人衷心感谢省市台办的新年慰问和亲切祝福,表示台办系统的“暖心”服务,让他们坚定了在长发展的信心,一定要克服困难,把企业做大做强。(长沙市委台办徐德平 供稿)

省委台办一行在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省委台办一行在镁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