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浏阳市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3:55:43

在春节来临之际,浏阳市委台办对在浏台胞台属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市委台办一行都与台胞台属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学习状况及在台湾亲人的近况,宣讲大陆的最新惠台政策,并认真听取他们及家属们及时反映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同时,还鼓励和嘱咐他们要努力克服两岸当前疫情,密切保持与台湾方面亲人的沟通联系,大力宣传当前大陆及家乡发展的大好形势,为促进婚姻家庭稳固发展和两岸经贸文化交往作出自己的贡献。

台胞孙女士与母亲居住在朝阳社区,丈夫和儿子均在台湾,她非常感谢市委台办和社区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在浏阳积极努力工作,发挥所长,回报社会。

浏阳市委台办 屈雅玲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