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长沙县委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2-01-20 14:09:55

近日,长沙县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县委办副主任杨响与该公司台干陈其煌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服务台企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杨响主任表示,长沙县台办将会竭尽全力协调解决台企在发展生产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嘱咐企业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有序运营。

在台北市长沙同乡会王晓玲理事长家中,县委台办对王理事长在服务旅台乡亲、促进长台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王理事长向县委台办赠送了会刊《长沙旅讯》,并希望长沙县台胞台属广泛阅读、积极投稿,让台湾同胞一同见证长沙县的建设与发展。

在台属周秀兰家中,县委台办工作人员与她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生活起居情况、身体状态,鼓励她开心生活,安度晚年,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台办和社区反映。周娭毑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台办共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54人,发放慰问金共计8万元。

(长沙县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