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新春走基层:长沙市委台办为台企办实事 排忧解难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6:26

“感谢长沙市委台办一直以来对企业全方位的帮助与服务,协助企业取得广告牌安装许可就是台办给花之林最好的新年祝福!”花之林执行长钟晨亮在给长沙市委台办工作人员发来的信息中,连连表示感谢。

近日,长沙市委台办在新春走访慰问中了解到,台企花之林位于天心区南托街道融城路的总部大厦,已于2021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下一步将进行招商,为带动大厦的商业氛围,该司拟在大厦2楼外墙设置一块招商合作发光字广告牌,此事急需得到市城管局许可。得知这一情况后,为更快推动台资项目建设,长沙市委台办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出面联系市城管局,进行高位协调,市委台办经济处积极对接市城管局相关处室,协调市城管局派人到现场勘察调研,使问题在第一时间得以解决。1月25日,新装的广告牌已在大厦外墙熠熠发光。

新装的广告牌醒目亮眼

花之林执行长钟晨亮表示,台办对台商台企的关心和支持,让他对在长沙的发展充满信心,花之林全体员工一定共同努力,把企业做好做强。(长沙市委台办徐德平 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