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长沙市委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8:53

1月25日,临近新春佳节之际,长沙市委台办对部分台胞台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市委台办联络处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宋女士等台胞台属,然后与宁乡市委台办负责人看望台属郭女士。走访慰问过程中,台办工作人员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工作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在台亲人情况,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属表达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台胞台属继续发挥亲情优势,与台湾亲人加强联系,及时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同时,叮嘱台胞台属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健康过节。

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长沙市委台办联络处 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