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寒冬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1:37:18

新春佳节将至,望城区针对台企台胞台属开展了一系列“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1月25日,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带队走访了湖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困难职工聊家常、问冷暖、话新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充分肯定他们为企业、为园区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周剀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工作与生活情况,并为公司就地过年员工送上过年物资,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周剀表示,企业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岗位,为了企业生产、效益和发展,顾“大家”舍“小家”,企业要切实关心关注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工作顺心、生活开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时,望城区委台办也上门走访慰问了陈昌铜、莫国鑫等多名台胞台属,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望城区委台办上报)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