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16:47:07

  2月18日,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开班式讲话、省长王清宪结业式讲话精神等。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和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age002

  刘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基础上,省委举办专题研讨班,进一步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将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办要深刻领会,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刘泉要求,要提升对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找准工作定位、抓住中心任务,结合安徽对台工作实际,补齐短板、拉伸长板,坚持“抓在关键处、踩在点子上、产生高效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双招双引”,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扛起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开展“讲政治、优作风、强素质”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做好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安徽省台办 金刘炜/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