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天心区委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问需于企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10 10:07:23

为深入了解重点台资企业发展现状,3月2日,天心区委台办走访调研台企湖南两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南郊公园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项目,问需于企解难题,助力引导台企持续稳健发展。

区委台办主任欧阳少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畅聊,现场询问项目需求,全面了解台企在项目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介绍,受益于各项惠台政策,南郊公园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项目稳步推进,企业正积极拓展经营规模、创新运营模式,丰富项目类别,打造台湾九族民俗部落、青少年户外体能训练营和儿童鸟类科普馆等特色亮点,并大力推出台湾特色文化等主题活动。

欧阳少锋肯定了企业创新经营思路,努力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做法,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惠台利民及各项纾困解难政策,不断加大对台企的帮扶支持力度,为台资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台企坚定在长投资发展的信心,脚踏实地、做优做强,同时勉励其充分整合利用现有的资源,打造精品,做出特色,将文化交流辐射到周边学校、社区,加强项目的策划和宣传,打造两岸文化交流互动的平台,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业创新,努力把影响力做大做强,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天心区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