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台企广汽东阳举行屋顶光伏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1 16:15:10

viewdownfile (1)

  近日,长沙广汽东阳屋顶光伏项目正式启动,李洪宇总经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及施工方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工仪式,会上,李洪宇总经理代表长沙广汽东阳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项目顺利实施,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领导、相关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该光伏项目由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承建,通过利用厂区一期、二期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总装机规模1.7兆瓦,单晶硅组件三千多块,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达160万度,将为企业节能降碳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国家目前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工作方式中,长沙广汽东阳始终践行可持续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为“十四五”节能减排,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坚实的力量。

  (长沙县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