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蚌埠市召开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13:13:10

  4月22日,蚌埠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台办主任等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高健清主持会议。

蚌埠市召开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108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对标践行,以知促行,全市对台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有力提升,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着眼于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求,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动蚌台经贸交流融合发展;围绕全市六大新兴产业、三大传统产业、县域特色产业,强化与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组的紧密合作,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整合资源,创新对台交流的内容、方式、方法,持续提升交流实效;全力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化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大力优化涉台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对台工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蚌埠市台办 梁云杰)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