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长沙统一企业将“爱”送达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2-04-29 14:19:01

  4月27日,“五一“来临之际,长沙统一企业心系社会劳动人民,联合湖南红网传媒开展“五一暖春行动”爱心活动,将第二批爱心物资4400箱统一来一桶方便面,分别捐赠至雨花区环卫中心,长沙县星沙街道办,长沙县湘龙街道办,长沙大托铺街道环卫中心,向一线劳动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一线环卫工人夯实基础后勤保障。企业的爱心行动也受到了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和长沙县委台办的关注和认可,各环卫中心负责人也对企业的善行义举表达了诚挚感谢。

  今年来,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人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等牵动着人们的心,其中,环卫工人积极做好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的预防工作,用弱小的身躯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橙色防线”,“五一”临近,人员流动更加频繁,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环卫工人不辞辛苦、兢兢业业,用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清洁和美丽,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主要以切实慰问和解决环卫工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全心助力环卫工人,为长沙抗疫略尽绵力。

  “虽然我们很辛苦,但是能够得到社会的关注与支持,我感到很温暖。我们的干劲更足了,今后也会更加努力、认真地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环卫工人张某员说。

  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管理中心王东总监表示,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自2010年就在星城扎根,回馈社会是企业不变的使命和应尽的责任义务。未来还会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接力爱心,赓续温情,让统一大爱永继,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长沙市委台办、雨花区委台办、长沙县委台办联合供稿)

      稿件由长沙市台办提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