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怀宁县台办服务台企推动“双招双引”

发布时间:2022-05-12 12:15:12

  日前,怀宁县台办主任张浩率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怀宁县设立的每月28日“企业服务日”,开展“台资企业走访活动”,助力“双招双引”。

  张浩一行来到台企长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状况及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情况,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向企业解读怀宁县“双招双引”最新政策,希望在怀台资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怀宁、推介怀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以台引台、以商引商”的优势,引荐更多台商来怀投资兴业。张浩表示,怀宁县将加大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服务台商台企的水平,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在怀台商台企认真把握政策机遇,围绕合作共赢,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希望台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台企负责人对怀宁的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将继续宣传怀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引荐更多的企业家和优秀人才来怀考察投资,创业兴业。

  此次走访,县台办还将台企提出的技术人才招工难等问题及时反馈到县企业服务中心,合力会办台企诉求。

  (怀宁县台办 郑静)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