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安庆市召开“一改两为优环境 同心聚力促发展”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2:17:42

  5月9日,安庆市台办召开全市“一改两为优环境 同心聚力促发展”台企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台办主任朱适意主持会议。

  会上,市企业服务中心、市税务局、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分别介绍服务职能、税收政策、金融服务,15家台企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并提出相关建议。

  陈明生指出,台商台企是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政策举措,不断提振发展信心。

  陈明生强调,相关部门将坚持问题导向,搭平台、建机制,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服务台企发展。要认真研究台企台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交办,及时研究解决。在宜台企要增强情怀意识,勇于创新创造,诚信守法经营,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安庆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安庆市台办 张复健)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