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浏阳市委台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紧急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9:59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 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5月10日开始,浏阳市委台办对全市台资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紧急大排查。

  在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市委台办负责人仔细查看了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了解厂房、车间运行情况,查看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叮嘱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烟花操作规程,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烟花生产、储存、销售等各个环节安全。

1

      在长沙福安光电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据介绍,园区、消防大队、应急局等部门不定期上门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目前,企业所有问题都已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整改到位,企业生产经营井然有序。 

2

      市委台办来到湖南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恰逢下半年看货会,全国各地经销商云集产品展览馆。杜总经理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对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市委台办表示: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生命财产第一,企业要持续推进安全工作大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台资企业发展,为企业的安全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31

      (浏阳市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