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池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09:10:47

  5月17日,池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全市对台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孺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主持会议。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和驻池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九华山风景区工委对台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对台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对台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加强池台交流交往,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积极开展对台招商推介,持续做好舆论宣传,扎实推进“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全力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保障台胞台属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池州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