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芜湖市台办服务台企融入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8 09:11:40

  为完善服务台资企业常态化机制,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芜台融合发展,5月12日,芜湖市台办调研组一行赴无为新合捷花卉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扎实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

  乡村振兴和“农林22条”为台胞台企根植大陆更好发展提供新机遇。在无为新合捷花卉项目部,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郑明宏热切交谈,拉家常展愿景,送祝福谋发展。调研组细致了解了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立足自身,多措并举与无为市红庙镇现代农业项目合作良好,在鸠江区白茆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实现了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当得知公司技术人员专心蝴蝶兰花卉种苗育培等新产品研发,取得明显成效时,调研组给予了积极肯定,鼓励台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台办始终把企业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尽己所能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公司负责人真诚感谢市台办长期以来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台胞生活需求的关心厚爱,并表示,要把握发展机遇,助力乡村建设,努力做好生产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芜湖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芜湖市台办 王权华)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