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临泉县台办助力台企台胞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5:49

  为鼓励台企台胞在疫情形势下坚定发展信心,5月18日,县台办主任王启刚带队走访调研台企台胞,积极为台企台胞宣讲新政策,推进惠台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在安徽珀韵电子有限公司,王启刚与企业负责人刘俊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技术用工需求解决进展、各项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对企业的发展贡献给予肯定,鼓励企业深耕临泉,做好疫情防控,稳定发展,并表示临泉县台办将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在台胞张钰工作室中,王启刚仔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在临发展规划,详细了解其肾病专科医院投资建设情况,并表示县台办将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帮助其尽快办理相关证件。

  刘俊乐、张钰对县台办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压实压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将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生产经营,为临泉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临泉县台办 张慧萍 刘琦)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