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市台办主任缪画一行调研芙蓉区台企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4: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辖区台企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环境,5月20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芙蓉区调研,现场考察旺旺医院,与辖区内的台资企业代表座谈。

  在旺旺医院,许旭初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旺旺医院近年来的运行情况和发展历程。缪画主任对旺旺医院作为湖南民营医院的龙头,持续做好医疗服务,提升长沙民众健康福祉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保证生产安全。

  在座谈会上,市台办向辖区内的台企介绍了中央、省、市纾困帮扶的相关政策。旺旺医院、秀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大旺食品有限公司、顶益食品、来福狗环保科技公司、品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台企负责人畅所欲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缪画主任对台企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回答,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交办。并表示台办作为政府专门协调服务台资企业的工作部门,会一如继往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希望台企提振信心,诚信经营、善尽社会责任。同时,缪画主任提醒各台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发生任何事故。

  缪画主任表示,市台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优化营商环境,为来长沙创业就业、求学工作的台湾同胞提供优质服务与更多便利,促进长沙与台湾两地人员交流交往与经贸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1

2

4

      (芙蓉区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