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省委台办年轻干部赴台企问需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6-06 12:36:36

  结合市台办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为进一步了解台企生产经营实际需求,5月25日-28日,省委台办年轻干部集中参与赴安徽怡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达(芜湖)电子有限公司等重点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点对点、面对面帮助台企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拓展、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征询涉台服务意见建议。调研组成员充分肯定企业立足自身克服困难,在生产经营、运营模式等方面取得成效,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对于新产品开发运用主动加强对接,实现新的突破和创新,争取早日落地见效。

  省委台办年轻干部深入台企一线,通过联系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并现场答疑解惑、牵线搭桥、建言献策,为芜湖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

  (芜湖市台办 张孙)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