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滁州市召开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2:37:44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主持召开部分在滁台企负责人座谈会,与台商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碧辰科技、吉源印铁、金锋馥、映象光电、强新洁净、宏威电子、宏全食品包装、铠镭安保8家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发展目标、思路举措以及遇到的困难。万瑞健边听边记,就用工、企业土地证房产证办理、政策落实、人防工程建设等方面问题现场交办给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及台办,要求做好跟进服务,协调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万瑞健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滁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为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勉励台商要树立信心,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危中见机,化危为机,把企业做大做强扎根滁州。市经开区、苏滁高新区、市企业服务中心、兴业银行滁州分行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滁州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