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舒城县全方位服务台资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9:08

  自2016年落户舒城县杭埠开发区以来,台资企业安徽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发展过程中,舒城县相关部门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解决了供地、融资、招聘人才等一系列问题。2021年,该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拟在舒城建设五金类加工中心。

  为进一步服务台资企业,舒城县台办近日密集走访了解台企在舒城的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帮助落实台企子女就近入学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措施。

  近年来,舒城县以推进惠企利民政策落地为抓手,以纾解台企发展困难为重点,保障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落实好台胞同等待遇政策和措施;认真研究台胞台商台企反映的意见建议,继续开展经常性走访调研;摸清台企底数和发展需求,当好“红娘”“保姆”,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不用跑办税大厅,不用排队等候,一条微信、一通电话,政府就会及时帮忙解决难题。政府暖心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入驻当地的企业心里有底了,台资企业也在舒城站稳了脚跟。

  舒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德宏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营造更便捷的办事环境、更贴心的服务环境、更公平的社会环境,让台资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舒城县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