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台企霍邱县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业见习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9:49

  6月7日,台资企业霍邱县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就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毅,县人社局、县台办、县就业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并揭牌。

  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周转仓库及运动鞋流水线,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做法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台企负责人何斌表示,将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帮促就业的桥梁作用,努力打造全县实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适龄失业青年见习基地的新标杆。

  据悉,此次认定台资企业为就业见习基地,是县台办会同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的一项实际举措。按照相关政策,基地可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享受一定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

  (霍邱县台办 王赵君)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