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六安市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13 11:15:18

  5月31日,六安市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赴霍邱县台资企业霍邱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周转仓库实地考察,现场观看运动鞋流水线生产过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投资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用工不足等问题,要求县台办会同有关部门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调研组希望企业能够扎根霍邱,坚定在霍邱做大做强的信心,充分利用霍邱优势资源,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实现企业高效发展,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市县两级台办按照“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要求,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台企排忧解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与人社部门对接,做好企业招聘用工服务工作。要主动联系企业所在园区,凝聚合力,优化服务,坚定台企发展信心,支持台企健康持续发展。

  (霍邱县台办 王赵君)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