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2022“春暖皖江”助企公益招聘会在肥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5:59

  6月9日上午,2022“春暖皖江”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由省台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共同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安人才网、安徽青年报社承办。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团省委副书记叶征、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城市职业学院校长刘瑾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省台办持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聚焦帮助在皖台企纾困解难创新服务的再行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提下,组织合肥、马鞍山、六安等市13家有用工需求的在皖台资企业参与本次入校公益招聘活动。此次活动,13家台资企业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即将毕业学生提供59个专业近千个岗位,3000余名大学生进场参与应聘。活动当天,13家台资企业收到360余份应届生投报简历。

  此次招聘活动前,今年4月省台办针对“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服务活动中收集的中达电子、台嘉玻璃、世巨科技、非凡生物等40多家台企普遍反映的“用工难”问题,积极搭建线上招工平台,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安徽职工服务网、新安人才网等省直机关相关网站和地方性网站发布1679个台企岗位用工需求信息,既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在皖台企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省台办 衡治坤)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