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滁州市委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3:29

  近日,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率队赴台资企业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与台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谋发展。

  许继伟走进宏威电子生产车间,看生产现状、问发展谋划,询问疫情影响,了解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得知企业通过大力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订单不断增加,生产经营势头良好,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抢抓机遇,找准特色优势,积极开拓市场,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把问题诉求带回来,把实际困难解决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台商获得感和满意度。

  许继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稳经济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纾困惠企政策,以精准高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常态化开展好领导干部“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深入细致了解企业需求,提升服务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在用工、融资、物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各类惠台政策宣传和兑现落实,帮助台企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推动各类惠台政策措施早落地、早兑现、早生效。

  (滁州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