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芜湖市召开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4:20

  为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6月15日,芜湖市召开了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褚云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斌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强化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杨志斌强调,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省、市委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扎实做好芜湖对台工作,为促进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涉台政策法规等,传达了市委书记单向前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台办主任刘雪冬作了工作报告。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市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约40人参加会议。(芜湖市台办 王权华)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