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高温走访慰台企 炎炎夏日送清凉—长沙市委台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为台企“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2:17:40

  7月28日上午,市委台办副主任苏启丰、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一行深入旺旺医院、富丽真金等台资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传递关怀之情,为一线职工带去丝丝凉意。

1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为一线企业干部职工送上清凉物资,并与旺旺医院、富丽真金等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提醒他们注意高温下企业的生产安全,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员工们的生活,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企业职工安心、安全度夏。

2

     高温酷暑,市委台办、市总工会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深入在长台企与相关负责人和一线职工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切实解决各类实际困难,真正把关爱台企台胞落到了实处,送到了心坎里。活动现场,台企一线职工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领导们的亲切关怀如丝丝凉风,给他们送去了凉爽,为他们带来了内心的温暖。

  (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