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星城台胞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08 12:24:03

1

(图为台胞林建宏先生及所捐赠的空气除菌器及除菌通道)

  近日,长沙县星沙街道螺丝塘社区华润置地二期的核酸采样点现场,来了两位“新朋友”——空气除菌器和除菌通道。

  星沙街道核酸检测负责人介绍,这两位“新朋友”是由华润置地二期15栋的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湖南水神运营总部林建宏先生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提供用来进行空气杀菌的。

  据林先生介绍,除菌器能有效除去空气中的有毒气体、微生物污染物和病菌,长效杀菌除霾,降低公共区域病菌交叉传播感染的风险。“虽然行业和领域不同,但我们都希望能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一线的抗疫人员工作时尤其需要洁净的空气环境,他们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而我们希望能守护他们的健康。”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旺旺集团湖南水神运营总部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温暖,大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以各种方式参与抗疫,共同守护家园。

  (长沙县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