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第十一届皖台科技论坛暨2022皖台高校“云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0:21

  11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皖台科技论坛暨2022皖台高校“云交流”活动在安徽芜湖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省台办主任刘泉,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金春龙,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省科协副主席魏军锋,芜湖市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皖台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在皖台商、台师、台生等参加活动。

  本届论坛以“区域科技经济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围绕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精致农业、智能制造、科普产业、高校教育等领域,设立主论坛和多个分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旨报告、专题交流、考察参访、招商推介、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皖台高校“云交流”环节,台湾近20所高校参与,集中展现了今年皖台教育领域热络不断的“云端”交流盛况。

  活动由省科协、省台办、省教育厅、芜湖市政府和台湾有关协会、高校等共同主办,积极延续皖台科技、教育交流品牌,回应两岸同胞期待交流合作的热切愿望,致力推动各项惠台利民政策的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皖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省台办 张俊臣)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