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18:25:03

  1月6日,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发表致台湾同胞的新年寄语,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郑栅洁同志会上重要讲话等,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分同志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作出总体部署,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对台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规划了具体时间表、任务书和施工图。全省台办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聚焦用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锚定目标、笃行实干,持续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深化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狠抓基层基础,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办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省台办 金刘炜/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