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台企弘通印务加快项目履约进度

发布时间:2023-01-16 14:04:20

  1月4日,蚌埠市台企弘通印务年产10万件自行车零配件生产项目在固镇经济开发区施工上梁,吹响了蚌埠市台办新年度“双招双引”的“冲锋号”。

  该项目参加了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主会场签约。投资方安徽弘通印务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30亩。项目投产后,可提供劳动就业岗位300个,税收不低于10万元/亩,实现年应税销售收入不低于5500万元。

  近年来,蚌埠市台办坚持服务中心,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商会协会招商,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2022年,签约项目9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在抓好项目引进的同时,注重自行车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行动。截止目前,固镇台湾产业园共有14家自行车生产企业入住,为产业集聚发展,吸引龙头企业,打造自行车产业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蚌埠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