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阜阳市台办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4:08:30

  为贯彻落实省委台办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要求,不断推进在阜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阜阳市台办一行2人走访调研阜阳市台树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阜南县安徽加硬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台资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新年度目标任务及对对台工作系统做好高水平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整理诉求清单、建立问题台账,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争取阜阳市在“双招双引”工作上有“数”的提升,“质”的突破。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台商们纷纷表示,去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没有达到预期,不同程度的影响着企业做大做强。今年,随着疫情政策的调整,我们也要及时调整发展思路,拓宽销售渠道,降低生产成本,加大宣传推介,提前谋划解决好以往影响企业发展的用工难、物流成本高等问题,提升产品竞争力。

  调研组表示,全市对台系统坚持把服务好台商台企作为对台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以“民众利益无小事”的为民情怀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坚守和执着,积极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助力台商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阜阳市台办 常金生)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