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宣城市台协会开展“农村防疫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33:46

  1月17日,宣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监事长杨正国、副会长康皓翔、理事吴义霞一行,到郎溪县毕桥镇大义社区开展“农村防疫公益行”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市台办主任王学娟一同参加活动。

  近期,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因素增多,农村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市台办、市台协会在了解到大义社区防疫物资储备告急的情况后,迅速行动,在防疫物资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多方筹措了4台指夹式血氧仪及N95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等物资,捐赠给社区,缓解基层防疫物资紧缺。

  在捐赠现场,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朱海燕向台商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指出,“社区有很多老年人及有基础疾病等重点人群,加上春节返乡潮,他们需要格外关注。这次捐赠的防疫物资非常及时,我们将根据群众需要进行发放,并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参与捐赠的台商纷纷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都是一家人,作为在宣城发展的台资企业,应该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宣城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