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阜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发布时间:2023-01-19 11:36:43

  在新春来临之际,阜阳市台办主任王显明带队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在阜的台胞及亲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新征程上紧跟时代步伐,为促进阜台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慰问组走访了颍东区风劲霸机电有限公司、阜南县台商机械产业园等台企,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台商简易亮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规划。简易亮介绍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临时厂房发展受限的影响,企业2022年度生产总值2800万元,为当地提供稳定就业岗位近50个,新建厂房预计今年6月份建成。慰问组鼓励台胞台商坚定扎根阜阳发展的信心,多宣传阜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大陆惠台政策落实情况,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多做贡献。

  王显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同时,要不定期开展走访调研,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各项利民政策落实落细。

  (阜阳市台办 常金生)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