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利辛县新春慰问在利台胞台商

发布时间:2023-01-19 11:43:47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利辛县台办主任秦翀带队走访慰问了在利台胞台商,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秦翀与在利台胞台商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在生活、工作、生产经营、新冠病毒感染康复等方面情况;并表示,作为台胞台企的“娘家人”,县台办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台胞,关心支持台企发展,希望台商台企在新的一年里,抢抓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合作共赢,为促进利辛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台商纷纷表示,感谢利辛县政府和县台办一直以来对他们工作和生活的亲切关怀。2022年,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因疫情虽存在一定程度的困难,但随着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的出台和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调整,企业克服各种困难并逐步恢复。相信新的一年里,在相关部门的亲切关怀及指导下,在利台企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扎根利辛的动力和势头将更加强劲,努力为利辛的发展和利台两地交流交往作出新的贡献。

  (利辛县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