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未来邮局----我给2035写封信——开福区营盘路小学开展《未来邮局----我给2035写封信》书信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21:27:51

  “亲爱的2035,你好!随着时间的脚步,再过12年,我们就要步入你的怀抱,与你相拥。为此我期待着,憧景着,还有些迫不及待……”

  “2035年,我将和同学们乘高铁去宝岛台湾旅游,去看日月潭的秀丽山水……”

  2月15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营盘路小学组织开展了“未来邮局----我给2035写封信”书信征集活动。同学们通过一封封书信表达了期盼祖国统一的美好心声和愿望。学校陈炼校长表示,组织这次活动,在对学生进行文化教育的同时,也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就是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打好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

  稿件由长沙市台办提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