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宁乡市楚沩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涉台内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7:58:45

  近日,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宁乡市楚沩社区结合党员冬春训,特别邀请宁乡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陶俊同志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楚沩社区120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授课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展开。会上,陶俊同志分别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5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多方位解读党中央方针政策。在讲到“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台湾是中国的台湾,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国人自己的事”时,更是引发共鸣,激起了党员干部的热烈讨论。

  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有助于基层党员深刻领会涉台论述精神,深入了解党和国家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进一步坚定实现祖国统一的信心,为新时期对台工作贡献各自力量。

  (宁乡市委台办、楚沩社区供稿)

1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