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湘湖街道西湖社区开展“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三八”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8:29:13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芙蓉区湘湖街道西湖社区组织开展了以“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插花活动。社区女性工作人员、辖区女性台胞台属共二十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有着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从识花、选花,到插花时的结构层次和花的颜色选择都做了详细的讲解,还在现场给予居民花艺指导。在老师轻柔而舒缓的声音中,大家跟随着花艺老师走过了一场心的旅行。台胞台属们时不时相互夸赞,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的美丽花束,让鲜花装点了生活,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西湖社区书记叶维表示:“通过此次花艺活动,不仅向辖区广大妇女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提升了辖区女性们的生活情趣和幸福感,同时展示了西湖辖区居民的巾帼风采,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台胞台属的沟通与联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1

2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