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长沙市委台办“女神”们“三八”节踏青赏花 感受长沙县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0 14:06:39

不负好春光,踏青赏花正当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提振妇女精神,展现巾帼风采,营造温馨热烈、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9日,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女职工赴长沙县江背镇开展了踏青赏花活动。市委台办主任缪画、副主任冯珊、陶凤祥参加。

满目尽是金黄香,一方游历春色醉。阳春三月,长沙县江背镇五福村万亩油菜花、樱花朵朵成蔟,簇簇成枝,竞相绽放。女职工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欢快的步伐,徜徉在花海中,感受油菜花散发的清香,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歌声、笑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长沙县作为全国百强县、县域经济和社会综合发展均位列全国第五,中部第一,名不虚传。此次踏青赏花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花海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助推经济发展的崭新成效”。缪画主任表示,“与此同时,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也能更好激励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助力强省会战略贡献台办巾帼力量”。

1

334488149

稿件由长沙市台办提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