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持续开展台资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5:36

  近日,市台办到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自2019年公司落地郑州以来,发展态势平稳,在今年全国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公司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对台经济处同志表示,国泰人寿在岛内知名度高,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作为河南首家台资金融保险公司,各级各部门都非常关注,我们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建议企业加强与市台协的联系,通过共同举办活动等方式,扩大公司的影响力、知名度。

  郑州市台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国家、省委相关涉台政策落地,持续开展台资企业走访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努力为台资企业在郑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郑台深度交流交融,今年以来已走访台资企业13家。

  (郑州市台办)

1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