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长沙市委台办来浏阳开展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11:12:58

  3月16日,长沙市委台办袁湘鄂副主任率队来浏阳开展为台资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暨“送法上门”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并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浏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坤球,市委办副主任杨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辉,以及市委台办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1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法律微视频,弘一律师事务所和长沙公证处的同志向台商及台资企业代表讲解了《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民法典》相关内容和涉台公证等法律知识;台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有待解决的难题。最后袁主任强调到,浏阳市委台办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市对安商稳商的工作要求,统筹各方面力量,用心用情做好对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主动靠前为台商排忧解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保障台胞台商的利益,让台商在浏居住安心、发展舒心、投资放心。  

2

  随后,袁主任一行来到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湖南富丽真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对企业公司规模、经营发展、市场销售、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解,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台商台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把牢机遇、乘势而上,用好用足惠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浏阳的台商台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荐更多台企来长来浏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为助力长沙现代化建设、深化长台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浏阳市委台办屈雅玲供稿)

1

2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