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召开郑州市参加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6:01

  3月24日,郑州市台办召开郑州市参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主持并讲话。  

1

  杨爱玲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活动重要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涉台宣传教育是对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组织好这次活动作为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提升能力,积极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确保活动出效出彩。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踊跃答题,力争取得佳绩,努力构筑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的涉台知识答题网络,让社会各界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各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各区县(市)党委统战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郑州师范学院等七所市属高校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2

  (对台文化宣传处)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