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刘泉与台商蔡丰赐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28 15:14:53

  3月27日下午,省台办主任刘泉与台企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丰赐一行举行工作会谈。马鞍山市台办负责人及办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1

  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235),已在马鞍山市投资建设3个项目,投资总额44亿元。刘泉向蔡丰赐一行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皖台经贸合作交流工作情况。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近年来,全省台办系统始终坚持深化皖台经济融合发展,全力推进与沪苏浙等高对接,积极承接长三角台资企业转移,皖台经贸交流合作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安徽与台湾产业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包括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各类台资企业加大在安徽的投资和产业布局,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全省台办系统将持续深化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国家和我省各项惠台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企扎根安徽发展、转型升级壮大全力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

  蔡丰赐表示,十分看好安徽的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继续扎根安徽,积极融入安徽产业链,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台办 韦阳钰/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