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高新区积极开展涉台教育“四进”活动组织参加涉台知识网络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10:58:1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按照郑州市台办《关于开展郑州市涉台教育“四进”活动暨参加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通知》要求,高新区以大赛为契机,迅速开展涉台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1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第一时间向区内各办事处、内设机构、园区、中心和各有关单位下发通知,吹响参赛“集结号”。3月24日,高新区召开2023年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在全区开展涉台知识竞赛宣传活动,营造学习涉台知识、参与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浓厚氛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涉台知识,党群工作部将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加强对各单位的指导和督查,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的局面。  

2

  (郑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