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中牟县委统战部通过“大宣传、严督导” 稳步推进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4:0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中牟县台办以“大宣传、严督促”的工作方式,稳步推进“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在中牟县的开展。

  一是加大宣传。中牟县台办依托各乡、镇(街道)、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人员多的单位,通过在工作群转发,在朋友圈转发,电子屏滚动播放,机关单位、社区、企业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视角,纵深推进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提高推广率、知晓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台胞台属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掌握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二是严格督导。中牟县台办通过每天统计参赛系统中固定账号的学习排名情况,督促大家保证学习次数,每天上午督促参与答题,每天下午对排名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让社会各界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力争中牟县在此次活动取得好成绩,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中牟县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