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中牟县开展三胞眷属及归国留学生踏青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0:01:08

  近日,煦日暖阳、微风拂面,中牟县在郑州绿博园举办2023年三胞眷属及归国留学生健步行联谊活动,三胞眷属和归国留学人员30余名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李新建参加此次活动。  

1

  三胞眷属和归国留学人员纷纷表示,中牟的发展就像春天一样朝气蓬勃,中牟县对三胞眷属就像春日暖阳般和煦、宜人,他们也要像绽放的花枝那样为中牟的满园春色增光添彩。

  三胞眷属及归国留学生在中牟县与港澳台、海外人士沟通联系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三胞眷属及归国留学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中牟县的发展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有益之事,架设起连接中牟县和港澳台、海外人士的桥梁,深化交流合作,助推中牟经济发展。

  (中牟县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