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2023海峡两岸全民棒垒球联赛(郑州站)暨海峡两岸企业家投资推介会在经开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5 16:41:12

  4月21日-24日,2023海峡两岸全民棒垒球联赛(郑州站)暨海峡两岸企业家投资推介会在经开区举办,国台办交流局二级调研员孙博涵,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出席活动,并为运动员们授予证书及奖品。  

1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指导,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主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市体育局、经开区管委会、昆山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承办,来自海峡两岸的500余名参赛队员、26支参赛队伍以及裁判员、嘉宾等相聚经开区共进行75场比赛。

  在2023海峡两岸企业家投资推介会两岸交流活动中,来自宁波台协、天津台协、成都台协、昆山台协、嘉兴台协等约160名台湾客商以及本地台商代表参加推介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波表示,本次联赛进一步促进两岸同胞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凝聚共识,共同携手推进资源整合,加强产业合作,为实现两岸经济互利共赢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  

2

3

  (郑州市台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