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新闻

国内首次亮相! 广西美斯达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带来“见面礼”

发布时间:2023-05-09 09:38:43

  星辰在线5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5月12日至15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在长沙举行。5月8日上午,广西美斯达7台参展设备缓缓驶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今年展会,美斯达携带全新一代欧V发动机”S5D 履带移动筛分站(重型筛)”等7台物料处理设备参展,从美斯达广西南宁高新基地发车赴往长沙,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同台竞技、协同进步,共同打造一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饕餮盛宴。

  今年是美斯达第三次参加长沙展会,展出的设备类型较往届更为丰富多元,展会面积1870平米。美斯达作为广西南宁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和物料处理设备细分领域全球一流制造商,将在此次展会上大放熠彩。展会现场以“工业 环保 美学”为主题,开创一场在工程机械界的文化顶流,美斯达合唱团也将在此次展会上作为城市巡演的第一站精彩亮相。

  “前两届展览影响力很大,长沙展是疫情防控3年后行业首个大展,我们很期待。这次美斯达带来了‘全新一代 S5D 履带移动筛分站(重型筛)’参展,这不仅是产品首次亮相长沙工程机械展,也是产品首次在国内亮相。”广西美斯达营销中心湖南大区总经理朱文峰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该机型作为美斯达推向全球市场的热销产品,采用了国 IV、欧V版本动力系统发动机,是移动破碎筛分板块里使用低排放动力的先驱机型,能满足所有国内甚至是国外的排放标准规定,美斯达是国内企业品牌中首家推出该机型的第一个品牌制造商。它具有灵活性强,筛分高效、高机动、运维成本低等的特点。未来,它将会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产品。

  据了解,美斯达S5D 履带移动筛分站(重型筛),做为国内移动破碎筛分品牌的首推机型,是美斯达针对细分市场研发的更适合小规模作业场景的一款产品,使用了先进的液压直驱、液压传动技术,低油耗高能效,符合环保新趋势。S5D搭载智能中控系统,可以智能检测负载情况,自主调整给料速度,自动诊断故障,在一个平台上即可完成所有设备的工作功能。S5D可用作原始物料破碎前的筛分处理(头筛),可筛粒径高达500mm-600mm,也可对破碎后的物料进行筛分(成品筛),广泛应用于矿山、基建、固废等领域。

  为什么大家要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看长沙?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项目执行秘书长张飚介绍,观察今年参展的产品后,我们发现了很多亮点。主流的50强企业他们的产品线开始向下延伸,中小企业在积累自身实力后,产品线开始向上延伸,这一上一下的特点在今年长沙展表现十分明显。“今年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绝对值得!尤其是值得大家来看。”

  【来源:星辰在线】

  稿件由长沙市台办提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